傳有牙醫診所

竹北微創植牙專家 ─ 傳有牙醫竹北優選

「微創植牙」是近幾年台灣最受矚目的植牙醫療方式之一。嚴格來說,微創植牙與一般傳統植牙在基本理論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微創植牙時的傷口相對一般植牙小,療程期間病患的出血狀況也相對少。由於微創植牙開口較小,所以醫師通常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植牙的手術,微創植牙可大幅降低患者的不適感,對病患來說無疑不是一大福音,水雷射治療目前在歐美等先進國家已被廣泛應用在牙科治療過程中如牙周病、植牙手術等。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微創植牙這一項醫療方式,一定要請專業醫師評估您的體質與口腔狀況後,再進行後續的人工植牙手術。

竹北微創植牙新領域 「水雷射治療」相輔相成的精準結合

所謂的水雷射是將雷射能量結合水,像高速磨牙機一樣,在磨的時候四周都有水噴出來。一方面可以幫忙冷卻,另外一方面雷射光在激發到水分子的時候,五分之四的分子產生內部的爆破,讓水分子剩子的五分之一還是水,所以他不會有熱。

水雷射目前在歐美等先進國家已被廣泛應用在牙科治療過程中如牙周病、植牙等,然而水雷射目前在台灣牙醫還沒有廣泛被應用,除了機器設備價格的高昂外,人員的訓練也是此項服務尚未被廣泛推廣的原因之一。

 

水雷射微創植牙可以將植牙復原期縮短,加速手術進行,而在治療過程中僅須施打少許麻藥,卻可以直接降低治療過程中所產生流血量與疼痛感,對於那些害怕疼痛而遠離牙醫的患者來說,水雷射微創植牙不失為可以安全植牙又可以免除患者恐懼的兩全其美的方法。

傳有牙醫引進先進的水雷射微創植牙技術,是竹北地區微創植牙的絕佳選擇,若您有任何與植牙相關的問題,歡迎即刻預約諮詢03-667-0333

為您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植體

植牙療程分為四個階段:將植體植入骨頭、骨整合、植體露出,最後套上假牙;其中攸關植牙成功機率,且最接近人體的,即是植在齒槽骨內的鈦金屬螺絲、替代牙根的植體,但礙於每位患者口腔內條件不盡相同,傳有牙醫特採用先進的客製化植體技術,透過電腦技術測量牙齒之生長角度與牙齦情況,按照每個人的口腔狀況,專屬訂製客製化植體,大幅提升假牙完整的精緻度,客製化植體的假牙其外觀看起來,就跟其他真牙無太大的差異,讓你重拾一口好牙,展現自信微笑!

雷射植牙跟水雷射植牙有什麼不同呢?

一般來說,雷射植牙只能夠把牙齦軟組織切開,並不能處理植牙鑽骨的部份,而水雷射植牙則可以真正處理骨頭硬組織的層面,真正替代部分的傳統植牙骨鑚。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新科技的優點為何?
  1.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使用的植體只要3至 4 月即可牢固,比傳統植體減短 一些療程,且不需要翻開牙齦瓣膜 ,只要使用水雷射鑽出 1 個 4 至 5 mm的小孔,就可植入植體,對患者來說,不但縮短植牙手術時間,免除了傳統開刀手術,及縮短手術後復原的等待時間,並且患者術後幾乎不腫不痛也不流血。
  2.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是使用低能量牙科專用水雷射,使用水雷射可以縮減植牙時的疼痛及不適感,也沒有打針及手術刀造成患者心理的恐懼感。
  3.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是使用先進的影像科技:利用口腔 3D 電腦斷層掃描 ,提供了傳統 X 光片無法提供的組織資訊。醫師不需要切開牙齦,就可以清楚看見牙床骨深度、厚度及角度,甚至神經、血管及鼻竇所在的位置,而在電腦中,建構植牙區的立體結構概念,可在不翻開牙肉的狀態下,進行手術。
  4.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使用奈米科技發展出的植體表面,經過特殊的微化處理,讓牙床的造骨細胞大量而快速的附著上來,而且骨整合強度比傳統植體高出許多。
  5.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的手術成功率非常高,但是這樣的新科技,需要搭配嚴謹的前置性治療,若植牙區的鄰牙患有牙周病或根管發炎,務必先徹底治療,因為只要有細菌感染,便會蔓延開來,甚至導致植牙失敗。而患者拔牙後的傷口,也應盡量以自體復原的方式讓它自然長好,因為患者本身具有生理活性的自體骨組織,是植牙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3D 水雷射微創植牙與傳統翻瓣手術比較表

  傳統翻瓣手術 3D水雷射微創
步驟 需複雜準確的手術技術,出血,需縫合、包紮,縫合引起疼痛 手術技術及操作技巧 簡單,幾乎無流血,不需縫合與包紮,幾乎沒有疼痛
準確度 普通 優良
迅速性 普通 優良
對組織之破壞
傷口脂纖維化
後續 會水腫 沒有水腫
操作 術後流血
需要移除縫合線和包紮布
幾乎無流血、快速癒合
較不需傷口之照顧
植體牙齦高度 會萎縮 不易萎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