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有牙醫診所

竹北、新竹隱形矯正牙套-隱適美專業推薦 

牙齒矯正不是一兩天的工程,必須長期配合專業醫師診療才能擁有微笑曲線,故新竹/竹北傳有牙醫特別引進隱適美牙套®「客製化3D數位療程模擬」,搭配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ClinCheck®),可事先預覽牙齒矯正後的面貌,患者不必在天馬行空想像

此技術能讓醫師更能仔細掌握矯正療程,並且讓患者在矯正開始之前,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對矯正後成果有加倍的信心。


美國原廠「矯正牙套」─ 「牙套界」資優生

傳有牙醫選用美國原廠隱形矯正的鼻祖-隱適美全球已超過550萬人使用,可謂稱「牙套界」資優生。每一副牙套都是美國印好再寄回台灣,隱適美對於醫生矯正技術及牙套品質有極高要求,皆需經過培訓且認證才能被授權。


隱形矯正牙套 ─ 力求完美吹毛求疵

傳有牙醫-竹北/新竹隱形矯正牙套,給你不一樣隱適美體驗。傳有矯正醫師榮獲原廠「白金級」認證,不僅身經百戰且力求完美、吹毛求疵,經手矯正案例:暴牙、牙縫過大、咬合不正、牙齒凌亂…等,每一位個案皆需經審慎評估後才給予適合矯正方案,給患者前所未有的矯正體驗。


愛笑又忙錄你 ─ 隱形矯正新選擇

「隱適美牙套」完全透明且易於拆卸,當有重要活動或品嚐美食時,可以輕易拆下靈活度高。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平均6-8週回診一次,回診時間較為彈性,出差工作、出國留學或旅遊都沒問題。

 

想進行竹北/新竹隱形矯正牙套,又怕影響日常生活,隱適美矯正是現代人極佳的選擇。
竹北/新竹隱形矯正牙套-傳有牙醫提供您隱適美優質牙齒矯正技術,歡迎前來訂做屬於您的完美笑容,詳洽傳有竹北矯正中心03-667-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