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有牙醫診所

竹北人工植牙專科 ─  客製化治療計劃

傳統對於缺牙的治療方式,大都使用活動義齒或固定牙橋治療,但必須磨損鄰近健康牙齒,因此往往為了一顆缺牙要犧牲兩顆健康的牙齒,且常常因為清潔不易導致後續的蛀牙或是牙周病,甚至影響咬和咀嚼能力。 故此,竹北植牙推薦您傳有牙醫,我們有專業的竹北人工植牙療程,人工植牙就像是蓋房子時打下深厚的基礎,人工植牙比傳統活動假牙更為穩固,咀嚼能力較佳,並且受力與自然牙齒相近,不會有異物感,不會磨損週遭牙齒,而且容易清潔,外表也不容易看出假牙的痕跡。傳有牙醫會依照您的個人口腔狀況及需求,量身打造屬於您的竹北植牙治療計畫,我們的竹北人工植牙費用合理透明化,植牙效果更具保障。

 

人工植牙可說是治療缺牙最有力的方法之一,竹北人工植牙推薦您傳有牙醫,我們所提供的竹北人工植牙費用親民,能夠幫助缺牙患者擺脫傳統活動假牙,鬆動不牢固的沮喪與尷尬,重拾您的自信、恢復您璀璨、愉悅的人生!我們在竹北地區引進美式牙科醫療服務,是廣受竹北地區朋友好評的竹北人工植牙推薦診所,讓傳有牙醫帶給您不一樣的竹北人工植牙體驗。

什麼是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是利用與人體親和性高的鈦金屬,所製作的人工牙根,植入顎骨中代替人體自然牙根,就如同樁子打入水泥中般穩固,因而有辦法承受相當大的咬合力量,藉以恢復咬合功能。

 

人工植牙的優點

  1. 免磨鄰牙即可作單顆之固定假牙,且可保留兩旁寶貴之自然牙。
  2. 改善外觀,增強自信心。
  3. 增加活動假牙的固持力,無須擔心假牙鬆脫或掉落。
  4. 增強咀嚼力及咬合力。
  5. 不易殘留食物殘渣,容易清潔。
 

人工植牙步驟

1.術前評估

在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之前,牙醫師必須先對病患的牙齦、齒槽骨狀況進行診斷評估,由於每個病患的口腔狀況不同,因此在術前必須與牙醫師評估、討論,進而規劃客製的完善治療計畫,經由專業醫師的完善術前評估,才能確保人工植牙手術順利進行。

2.人工牙根植入手術

牙根植入手術會將患者植牙部位局部麻醉,再將人工牙根植入患者缺牙處,若以翻瓣手術進行植牙,則需於植牙手術後一周拆線,若以微創植牙進行手術,則無需拆線。

3.植牙假牙印模

人工牙根植入後,需等待一個半月到三個月的時間,等待人工牙根與齒槽骨整合良好後,即可以進行假牙印模的步驟。

 

人工植牙需花多久時間完成

人工牙根在植入後,需要有一段適當的時間與周圍的骨頭穩固結合,理想的狀況需2-6個月,接著便可開始假牙製作。(視個人狀況而定)
 

為什麼要做人工植牙

一、 保留健康的鄰近牙齒 傳統的牙橋需將前後牙齒修磨小才能裝戴,人工植牙不必破壞真牙便能製作固定假牙。
二、 提供更理想的假牙設計若缺牙數目較多,人工植牙可任您擁有固定假牙,不需配戴活動假牙;但若條件不足,人工植牙亦可用來支撐您的活動假牙,提供比傳統活動假牙更好的穩固性與咀嚼性。
 

牙後保養

人工植牙完成之後的照顧工作更要謹慎,雖然假牙的部分不會發生蛀牙,但人工牙根也有所謂 的植體牙周病,因此使用牙刷、牙線及口腔清潔用品來清潔,以及定期口腔檢查是必須的,而 常規的檢查及定期維護都能延長您人工牙根的壽命喔!
 
傳有給您完善、周全的竹北人工植牙治療計畫,我們擁有透明的竹北人工植牙費用、療程步驟明確清楚,無須擔憂日後無故追加費用,若您想了解更多竹北人工植牙療程,歡迎電洽 03-667-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