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有牙醫診所

竹北牙醫推薦
傳有牙醫的由來

傳有牙醫是由美國深造歸來的專業牙醫 ─ 周氏三姐弟開創,我們自幼由偉大的母親一手提攜、獨力扶養我們成長,而我們從小就在姨丈 ─ 馮定一醫師的美國芝加哥牙科診所耳濡目染中學習,在姨丈悉心的教導下,從小培養了以人為本的醫者仁心,之後三姊弟更在不負眾望下努力當上了牙醫師。

其中周欣怡院長更是由美國隱適美公司評選的「白金級認證醫師」,我們之所以回到台灣為竹北地區的朋友服務,目標是為了將美式人性化的牙科醫療服務帶回台灣,讓台灣朋友們感受不一樣的牙科看診經驗。

傳有竹北牙醫最大特色,擁有溫馨舒適的診所環境、新穎的醫療設備,提供您優質、用心的專業竹北牙醫醫療服務,全面照顧您的牙齒,全心守護您的口腔健康,廣受竹北地區朋友推薦的牙醫新選擇!


傳有牙醫獨家優勢
竹北牙醫推薦首選

美好笑容,由「齒」開始;牙齒保健意識抬頭,大家都開始注重牙齒的健康與美觀,傳有牙醫除了擁有先進的數位隱適美矯正與口腔掃描機之外,還有水雷射治療微創植牙美白治療等,搭配白金級隱適美醫師提供您全方位的醫療服務。

您不能不知道!牙齒的健康狀況,如 : 缺牙、牙齒咬裂、齒顎不正等,都跟脊椎側彎、顳顎關節疼痛、顏面肌肉緊繃有很大的關係!這些問題都有可能導致下巴歪、大小臉、國字臉、肩頸痠痛,若治療牙齒能夠間接改善大小臉,豈不是一舉兩得!

讓您展露整齊自信的笑容,是我們積極努力的目標;首先改善顏面和肌肉的不協調,接著治療牙齒問題,最後由專業牙醫師,為您提供適切的建議,設計專屬的完美微笑曲線,利用掃描替牙齒創建一套立體數位影像,醫師即可客製專屬的療程計畫,遵照指示可使矯正療程時數加速約五成,以近乎隱形的設計,讓您矯正時開心大笑,不影響繽紛生活!

【美好笑容 從齒開始】

傳有的堅持

  • T
    Trusted Professionals
    專業信任
  • R
    Refined Experience
    精鍊體驗
  • I
    Innovative Technology
    創新技術
  • O
    Outstanding Care
    人本關懷